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仁武家具行衣架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街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岡山家具行沙發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三民家具行椅墊 / 坐墊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苓雅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前金家具行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愛你就要讓你幸福,這是我的使命。無論要為你做什么、承受什么,我都愿意為了你的笑容去努力,只愿我們能夠一直在一起。         原來的你是一個平易近人的鄰家女孩,因為一次情傷,你為了保護自己穿上了一身盔甲,不惜用言語刺傷別人,阻擋每一個想要接近你的人。看著這樣冷漠的你,我很心疼。是的,很久以前我就愛上你了,只是我知道我配不上你,你也不可能喜歡我,只好默默地關心你,把愛藏在心底。         我是少數能夠稍微靠近你的人,卻依然無法打開你的心防。看著你假裝堅強,其實內心脆弱不堪的樣子,我很想抹去你的悲傷,讓你回到從前的自己。我以好朋友的名義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既不能讓你察覺我的心意,也不能讓你感到有負擔。         也許是我的關心和照顧感動了你,當我不經意間在你面前泄露了真心時,你沒有把我拒之以千里,默許我繼續留在你身邊。我不敢奢望這是你也愛上我的意思,也不敢假設這只是你依賴我的表現,還是全心全意地愛著你。         當你的父母催你結婚的時候,我很高興你第一個想到的對象是我。即使我沒有從你的眼睛里看到任何對我的情意,我也甘愿成為你的盾牌,為你遮擋所有的傷害。既然你選擇了我,我就會努力在以后的日子里讓你愛上我,就算要花一輩子的時間也不要緊,只要你能夠在我身邊。         籌備婚禮的過程中,你全程都是事事無所謂,全部都交給我拿主意。我假裝看不見你眼底的落寞,精心地安排婚禮上的種種,只想為我們打造一個美好的回憶。婚禮的日子在一天天逼近,你的情緒也一天天地低落,好像并不愿意嫁給我,卻又沒有提出任何反對意見。雖然你在其他人面前都裝作很開心,可是一直愛著你的我又怎么看不出你的勉強呢?但是我沒有對你說什么,留給你充足的時間和空間,讓你考慮清楚。         到了婚禮的會場,我一度擔心你會不會臨陣脫逃,讓我一個人尷尬地面對濟濟一堂的賓客。可是當我看到你穿著一身潔白的婚紗向我走來的時候,我心中的大石才算放了下來。牽著你的手,我鄭重地說出了誓言。聽著你用不咸不淡的聲音說出誓言時,為你戴上戒指時,我的手都忍不住顫抖起來。你終于成為了我的妻子,即便你一點新娘的喜悅都沒有。         婚禮結束之后,我們沒有蜜月旅行。不是我不想安排,而是我知道你還沒有心理準備和我朝夕相處。所以,我假裝工作忙碌,每天早出晚歸,給你時間適應新的生活。我和你就像是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室友,我努力地想讓你開心,你總是沉默地接受我的好意。         這樣就夠了,就算你現在還沒有愛上我,但我相信我的真心總有一天會感動你。只要你一天不說離開我,我都會盡全力讓你幸福。

關于學習的朋友圈文案 1.忙于采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2.好問的人,只做了五分種的愚人;恥于發問的人,終身為愚人。 3.如果你認為學校里的老師過于嚴厲,那么等你有了老板再回頭想一想。 4.讀書是最好的學習,追隨偉大人物的思想,是富有趣味的事情啊。 5.莫找借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6.埋頭苦干是第一,發白才知智叟。呆勤能補拙是良訓,一分辛苦一分才。 7.求學的三個條件是:多觀察、多吃苦、多研究。 8.讀書和學習是在別人思想和知識的幫助下,建立起自己的思想和知識。 9.人天天都學到一點東西,而往往所學到的是發現昨日學到的是錯的。 10.學習是勞動,是充滿思想的勞動。 11.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12.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13.我無所事事的度過的今天是昨天死去的人所奢望的明天。 14.剛從學校走出來時你不可能一個月掙6萬美元,更不會成為哪家公司的副總裁,還擁有一部汽車,直到你將這些都掙到手的那一天。 15.付出就要贏得回報,這是永恒的真理,自古以來很少有人能突破它。然而,如果有人能夠超越它的限制,付出而不求回報,那么他一定會得到得更多。 16.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是,連學習都征服不了,你還能做什么? 17.如果今天不走的話,明天就要跑。 18.如果你頗有天賦,勤勉會使其更加完美;如果你能力平平,勤勉會補之不足。 19.喜愛讀書,就等于把生活中寂寞無聊的時光換成巨大享受的時刻。 20.我的努力求學沒有得到別的好處,只不過是愈來愈發覺自己的無知。 勵志學習朋友圈文案 1.莫過于梗直,莫過于圓滑。外圓內方即可。 2.攀登者智慧和汗水,構思著一首信念和意志的長詩。 3.一個人,就勇敢的告訴他或者她,我在天涯說過是學習的地方,但是我理解的力量。追求你真正愛的人,只要自己認為值得,那就是值得的。 4.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5.還能沖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沖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6.qq是聯系朋友的工具,可以是交朋友的工具。但是別輕易相信qq上的,更別輕易想看qq上朋友的樣子。 7.敖不可長,欲不可縱,志不可滿,樂不可極。 8.或文或武,我是說你要有一樣能行得地方,樣樣通樣樣松是為人之禁忌。樣樣通幾樣更通方是境界。 9.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譯出你一部壯麗的史詩。 10.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11.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搞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2.敢于向黑暗宣戰的人,心里必須充滿光明。 13.克服困難,勇敢者自有千方百計,怯懦者只感到萬般無奈。 14.燕子嘴上的春泥,別看它點點滴滴,筑不成大廈,卻能壘起幸福之巢。 15.腰板挺得筆直的人,終究不會走在攀登者隊伍的前列。 16.在逆境中要看到生活的美,在希望中別忘記不斷奮斗。 17.正是礁石的阻擋,才使浪花顯得美麗。 18.執著的攀登者不必去與別人比較自己的形象是否高大,重要的是要多多思考自己前進的腳步是否扎實。 19.只會幻想而不行動的人,永遠也體會不到收獲果實時的喜悅。 20.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21.自然界沒有風風雨雨,大地就不會春華秋實。 22.當捷徑上人滿為患的時辰,不妨繞點彎路,如許也許能更快到達目的地。 23.為愛堅持的人,記得堅持可以,但是不要為愛受傷 。 24.你要感謝告訴你缺點的人。 25.沒有什么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26.魄力,要有魄力,即使是失敗,也不要讓自己的人生平庸。 27.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哲理性的優美語句鏤。 28.如果你不能擁有,那么告訴自己別忘記--如果你能承受那傷痛的話。 29.不要因為小小的爭執,遠離了你至親的好友,也不要因為小小的怨恨,忘記了別人的大恩。 30.浪花,從不伴隨躲在避風港的小表演,而始終追趕著拚搏向前的巨輪。 31.如果人的生活像水一樣注定要流入一個器皿,我愿意流進杯子、面盆,哪怕是份子化合物塑料桶。即便沒有滄海的寬廣和深邃深摯,即便平淡,可是,要活得簡單、干凈、透明、實用。 個人學習勵志朋友圈文案 1、我們愛我們的民族,這是我們自信心的源泉。 2、我無論做什么,始終在想著,只要我的精力允許我的話,我就要首先為我的祖國服務。 3、危險、懷疑和否定之海,圍繞著人們小小的島嶼,而信念則鞭策人,使人勇敢面對未知的前途。 5、一個有堅強心志的人,財產可以被人掠奪,勇氣卻不會被人剝奪的。 6、黃金誠然是寶貴的,但是生氣蓬勃、勇敢的愛國者卻比黃金更為寶貴。 7、學習的敵人是自己的滿足,要認真學習一點東西,必須從不自滿開始。對自己,“學而不厭”,對人家,“誨人不倦”,我們應取這種態度。 8、人類的希望像是一顆永恒的星,烏云掩不住它的光芒。特別是在今天,和平不是一個理想,一個夢,它是萬人的愿望。 9、、如果只有火才能喚醒沉睡的歐洲,那么我寧愿自己被燒死,讓從我的火刑堆上發出的光照亮這漫長的黑夜,打開那些緊閉的眼睛,將人類引進光明的的的真理的殿堂。 10、錯誤和挫折教訓了我們,使我們比較地聰明起來了,我們的情就辦得好一些。任何政黨,任何個人,錯誤總是難免的,我們要求犯得少一點。犯了錯誤則要求改正,改正得越迅速,越徹底,越好。 11、信仰是偉大的情感,一種創造力量。 12、論命運如何,人生來就不是野蠻人,也不是乞討者。人的四周充滿真正而高貴的財富—身體與心靈的財富。 13、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 14、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15、所謂天才,只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功夫都用在工作上了。——魯迅 16、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 17、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 18、春蠶到死絲方盡,人至期頤亦不休。一息尚存須努力,留作青年好范疇。 19、我們是國家的主人,應該處處為國家著想。 20、失去財產的人損失很大,失去朋友的人損失更大,失去勇氣的人則損失了一切。 21、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才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風平浪靜的海面,所有的船只都可以并驅競勝。命運的鐵拳擊中要害的時候,候,只有大勇大智的人才能夠處之泰然。 22、路是腳踏出來的,歷史是人寫出來的。人的每一步行動都在書寫自己的歷史。 23、人生的旅途,前途很遠,也很暗。然而不要怕,不怕的人的面前才有路。 24、別因為落入了一把牛毛就把一鍋奶油潑掉,別因為犯了一點錯誤就把一生的事業扔掉。 25、朝著一定目標走去是“志”,一鼓作氣中途絕不停止是“氣”,兩者合起來就是“志氣”。一切事業的成敗都取決于此。 26、我們活著不能與草木同腐,不能醉生夢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為。 27、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游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于這些事物。 28、一分鐘一秒鐘自滿,在這一分一秒間就停止了自己吸收的生命和排泄的生命。只有接受批評才能排泄精神的一切渣滓。只有吸收他人的意見。我才能添加精神上新的滋養品。 29、一個人在科學探索的道路上,走過彎路,犯過錯誤,并不是壞事,更不是什么恥辱,要在實踐中勇于承認和改正錯誤。 30、成功,從失敗的土壤中頑強生出。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和諧力大學是一個大的環境,一個可以讓身心有所改變的環境,他們用愛心,關心和信心,還有四宣傳,環境五步之類的理念,來對生活中的不理想,成為一個和諧的結果。這種受益,會讓從內心開始發生改變,學會了寬容,學會了從沙子中找金子,有時吉利意識是有用的。 因為現代人的忙碌還有浮躁,所以好的溝通是必要的,曹先生從論語中悟到了三心還有環境五步,人和人之間要宣傳對方的好,發現閃光點,而環境的優勢是因為有了好多志同道合的良師益友,可以互相學習,互相幫助,大家有了共同的目標,不只保在改變自己,還在無意中改變了身邊的人。 社會需要和諧力,為此在中國大地上,每一個地區都有他們的大學,大學里有高人,有良師,雖然安利產品只是一種輔助,但是也要有厚才可以去載人,只有你付出了,多多少少是有回報的,說不定身邊的貴人會越來越多的,還有環境里的人,都有一種樂觀向上的心態,他們有上進心,他們單純善良可愛,有一顆愿意付出的心,在這個互相幫助的環境中,大家互相受益,學到一些做人的道理,學會愛與大愛,內心是純潔的。 三心做好了,就要四宣傳,再環境五步,這種學習是無形的,論語中的大道理都是精典,來自古人的經驗,可以運用與工作,學習,政治中,都是融會貫通的,想要成功,自己就得謙虛,在人群中看到別人的好,發現自己的不足,有則改之無則加勉,放下架子,學無止境的,環境可以幫助你很多的。 都說酒逢知己千杯少,何況是一些有共同語言的人更是少,要想遇到這樣的人,也是上輩子修的緣分,加上現在社會問題的日益嚴重,人的心態和心理多少會扭曲,在這個環境里去修養身心,是難得的機會,因為有了共同的理念,慢慢地學會成長,學會成熟,把心放大,容天下之人,做一個有愛之人! 因為老話叫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人也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跟對人,也是一種幸運,人無完人,只有相信自己,關心別人,愛護身邊的人,學會感恩,總會有回報的!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楠梓懶骨頭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家具行茶几工廠 新北土城軟裝潢居家布置評比高雄苓雅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高雄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高雄前鎮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f6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