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鹽埕腳椅腳凳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前金家具行吧臺椅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鳳山家具行雙層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鹽埕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雙層床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燕巢家具展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左營家具行鞋櫃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總有一個人,在心里揮之不去,總有一段感動,在時光里,歷久彌新。——題記 回眸前塵往事,有過傷心,有過快樂,淡然處之,都成為歷史,不能忘卻的,那么,我們就隨它去吧,很多事,記住也不一定不好。刻意去忘掉的,而忘不掉,反而是一種痛苦。慢慢的,我們會發現,時間,會成熟我們的心智,將所有心事都化成幽幽禪音,在心靈古剎深處靜遠。 走過風風雨雨,走過磕磕絆絆,踏在未來的人生路上,會有更大的風雨在前頭,會有更大的磕絆在路上。暮然回首,發現,原來曾經的一切,都是如此微不足道,不堪一擊,以前的那些自我埋怨,期期艾艾,現在看來,是多么的可笑和幼稚。相信時光,會沉淀我們一種情,給我們思想和靈魂里的鼓舞,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時隔多年,我依然記得你離開時的模樣。,你瀟灑的轉身,埋葬了我們所有的美好。你把那些不離不棄的誓言,推到了懸崖絕壁,然后又狠狠拋下萬丈深淵,我苦笑著,留下了一滴清淚,不再與你做任何糾纏。在心里讓往事成冢,開成一朵寂寞花,孤獨守望流年,與時光終寂。 曾經,我對你用生命一樣的珍惜著,可是,依然無法留下你離開的倔強腳步。情人丟了,我只能去夢里尋覓,春花開了,秋楓紅了,整個世界都可以尋見,滿世界充滿了微笑。慢慢明白,緣起緣滅,是宿命,是必然,不用空惆悵。慈悲的萬物生靈,都逃不過時光的摧殘,一念花開嫣然,一念落葉紛紛,這些腳步誰能阻攔?你的離開,豈是我可以阻攔的了的呢? 唯有的便是,花開能折只須折,莫等無花空折枝。任那花落隨流水,任那葉落隨風飛,一切看淡了,人生也就寧靜了。這么多年,雖然你早已經在我掌紋脈絡里消失,可是,我知道,風中飄逸的花兒清香里,依然可以聞到你曾經的氣息,淡淡的,不再濃烈。 假如沒有快樂的相遇,就不會有撕心裂肺的別離。別離,讓我們彼此陌生。再次見你,不再有幾年前的心動,釋然的情,情的釋然。不再糾結,剩下的只是真誠的祝福,還有心里一份感恩,感恩遇見,感恩成熟。感恩,我們在經歷了無數個歲月的洗禮后,依然沒有洗去那份曾經的美好,謝謝你,讓我停留過你的曾經。 現在,想想曾經,原來是多么的美好。記得嗎?你說,我是你的子期,你高山撥琴弄弦,我靜聽流水知音。孰料時光里的陰差陽錯,讓我們彼此擦肩而過。留下的,僅僅只這剩下,這隔著山水的遙遙思念,即使這樣的思念,我也卑微的不想讓你看見,因為錯過的緣分,是回不去的痛,是覆水難收的緣,既然如此,就讓我一個人默默承受這份孤獨的思念,讓它橫恒墨里吧。 昨天,看到一句話:走在一起是緣分,一起在走是幸福。一句多么溫暖的話語,有多少人,說好不離不棄,一起走,結果,走著走著,就走到了緣分的盡頭。緣分這條路有多長,我們誰也不知道,幸福快樂,總是人們心里渴盼的。緣分往往也是我們在尋找后,給丟失的,因為緣分而相遇,因為相遇而相知,深交,有的甚至相戀。“幸福”二字看似簡單,做到卻很難,所以對于你的離開,我從來不去抱怨,因為我知道,萬事都有因果關系,有離開的果,必有不能在一起的因,緣來緣去,亦或者,就是欠缺一個“懂”字吧? 不知道當你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是否也會和我如此想法呢? 此刻,靜靜的抬頭,仰望藍天,我知道,心里依然留有你曾經的足跡,雖然已經從深到淺,開始模糊。可是,當我看到風景依舊,鳥兒竊語站立枝頭的剎那,思念,又莫名的穿梭在初夏的清晨。牽掛的心,隨著風兒的腳步,一步步向你飛去。一切的心事,開始在這個清晨盛開,明艷著,深情著。心也有過稍許酸楚,畢竟,是那么用心的付出過,只是,你我都不曾珍惜,才會彼此錯過。幾多牽念,幾多闌珊,回眸昨日的暖,還有那碎了一地的緣。撿拾那些凌亂破碎的記憶片段,任我如何執著和認真,再也拼湊不出曾經的完美。其實,你的心兒,一直忘在了我這里對嗎? 我相信,在每一個人的心里,都開著一朵愛情花,只是遇到的時間早晚而已,她盛開的時候,很安靜,不驚擾時光。若尋見,就會聞到那迷人的花香,恣意飄進你的靈魂。倘若遇到,就不要錯過了。你要知道,心里開的愛情花,一定是要用你的真心,真情去尋,去呵護的,因為,那會成為你一生的安暖。我們要懂得,不管我們的心上,開了多少束花朵,也不管多么的琦艷,屬于你的也只有一朵。而她恰好,就開在你人生必經之路上,等你把她遇見,把她疼憐,也許你我,都注定不是彼此的愛情花,所以注定一場甜蜜后的錯過。 文字/湘楚雁麗QQ1743091829

運動文案 1、少說多做,能站不坐,適當運動。 2、吃的越來越好,運動越來越少。條件越來越好,快樂越來越少。何必徒增煩惱,讓我把你逗笑,莫再生氣因草包。 3、有粉筆的氣味,各處布滿參差裂痕的玻璃窗,遠處傳來的運動部的聲音,夕陽投出的片片櫻瓣倩影,靜謐安逸的睡息,風景開始變遷。 4、立冬,意味著我們從此以后要更加注意保暖,多運動,也是一個鍛煉身體的季節。 5、今天運動會碰到小學的閨蜜,我們卻看了對方一眼擦肩而過,這時我發現六年的友情都不在了。 6、助跑,跳躍,一個個新的高度橫在眼前,勝利與失敗的考驗,就在面前。你,跳高運動員,總以失敗而結束,卻無法擊敗啊,勇敢的跳高運動員。 7、冷了,請加衣,生命在于運動,別總睡覺,要加強鍛煉,明年還有一場撿芝麻丟西瓜大賽等你參加呢。 8、盛夏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給我帶來了夏日的生機,給我帶來了運動的力量。 9、五一坑爹。掀起五四運動熱潮。 10、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11、對著短信笑一個,因為微笑能讓你變得年輕;對著短信讀一遍,因為短信能讓你愉悅心情;對著短信回一條,運動手指能讓你放松大腦。親愛的,要開心哦! 12、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13、你不知道做課間操轉體運動偷看自己喜歡的人的時候多幸福。 14、加油,運動員悶,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們而感到自豪! 15、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煙限酒,心理平衡。 16、夏日熱,熱不過一杯清茶,夏日爽,爽不過運動出身汗,夏日樂,樂不過朋友相聚話語多,夏日美,美不過接到我的短信你笑的那傻樣。 17、我還記得運動會結束后,你對我揮手說再見的樣子真好看。 18、這個時候,通常我會想到做運動,于是坐言起行,立即跑步去了。 19、我會多學習,多運動,多吃,多玩,少想你。 20、運動完,心情好了很多,人生沒有捷徑,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21、運動的時候累嗎熱嗎辛苦嗎,想想她為你生育所受的苦痛。 22、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23、生命在于運動尤其是床上運動。 24、他喜歡熬夜,他喜歡喝可樂,他喜歡穿黑色的衣服,他喜歡穿運動鞋,他喜歡在網吧打游戲,他喜歡我,除了最后一條其他的他現在都沒變。 25、萬紫千紅的春天來了,校園里生機勃勃,一年一度的體育運動會在校園里舉行,同學們笑著,歡呼著,校園里氣氛沸騰。 26、生命在于運動,天天鍛煉,益壽延年! 27、生命在于運動,健康勤于漱洗,快樂源于心情。早凍晚凍多運動,以動制凍;早洗晚洗天天喜,殺菌除疾。 28、運動可以代替保健品,但所有的藥物和保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 29、運動使人充滿生機活力,音樂使人充滿浪漫快樂,思考使人充滿智慧理智。 30、只有會休息的人才會工作,世界睡眠日到來之際,望大家拒絕失眠,睡覺香香,趕走亞健康。工作起來事半功倍,運動起來生龍活虎! 運動說說心情文案 1、推展減廢運動,做好廢棄管理。 2、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3、有時間就努力運動吧,你總不能既單身,又胖若兩人。 4、不用太羨慕運動排行榜步數比你多的好友,他們可能沒走多遠,他們只是腿短。 5、節食是唯一有效的、減肥就是要餓、運動效果最小、藥千萬別吃、胖死也別吃藥。 6、生命在于運動,生命在于休息。保持樂觀情緒,遵循生活規律。白天按時運動,身體就會康寧。晚上按時休息,精神就會安逸。 7、不想吃飯,不想喝水,不想說話,不想運動,不想逛街,不想睡覺,我什么都不想說,什么都不想做,只為了不那么想念你而已! 8、送給現在自己的狀態。減脂,運動,愛自己,學會一個人生活,輕裝上陣。 9、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10、運動、節欲和歡樂,可以使人暮年保持青春活力;懶惰、奢欲和悲哀,可以使人壯年神呆未老先衰。 11、今天運動會碰到小學的閨蜜,我們卻看了對方一眼擦肩而過,這時我發現六年的友情都不在了。 12、我會多學習,多運動,多吃,多玩,少想你。 13、在東北,有一種運動叫滾犢子。 14、愛情和火焰一樣,沒有不斷的運動就不能繼續存在,一旦它停止希望和害怕,它的生命也就停止了。 15、生命在運動中延續,健康在健身中加固。 16、我隨身都會帶顆蘋果,餓了就吃,正餐也會正常吃,重點還是要維持運動習慣,不亂吃甜食。 17、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18、高山雪場承擔雪上運動員的培養,和大、中、小型雪場教練員、導滑員、雪場救護員和機械設備操作員的職業技術培訓任務。 19、運動完,心情好了很多,人生沒有捷徑,努力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加油,讓我們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20、忍耐能養福,忠誠能養祿,快樂能養壽,運動能養身,學習能養識,安靜能養心,勤勞能養財,大愛能養家,真誠能養友,善良能養德。 21、助跑,跳躍,一個個新的高度橫在眼前,勝利與失敗的考驗,就在面前。你,跳高運動員,總以失敗而結束,卻無法擊敗啊,勇敢的跳高運動員。 22、我們通過舞蹈家的身體,充分感受到了運動、光明和歡樂。 23、合理膳食,適量運動,戒煙限酒,心理平衡。 24、冬天到,氣溫低,小習慣,要注意,洗臉時,用冷水,喝水時,切忌冷,做運動,強體魄,服藥膳,來進補,按按摩,泡泡腳,健康著,過冬季。 25、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26、看著五星紅旗在運動場上一次又一次升起,作為中國人,我們感到非常驕傲。 27、運動太多和太少,同樣的損傷體力;飲食過多與過少,同樣的損傷健康;唯有適度可以產生、增進、保持體力和健康。 28、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發扎成一個輕松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29、我不高大,甚至很矮,也沒有最好的運動素質,但我會玩命地撲向籃球,因為我愛籃球。 30、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運動的心情文案 1、身冷的人和衣裳親近,有病的人和醫生親近,與其尋求靈丹妙藥,不如堵截致病之源,與其得病托關系看病,不如平時找場地運動! 2、時間和空間,物質及其運動變化,構成了整個宇宙。 3、旅行的真諦,不是運動,而是帶動你的靈魂,去尋找到生命的春光。 4、助跑,跳躍,一個個新的高度橫在眼前,勝利與失敗的考驗,就在面前。你,跳高運動員,總以失敗而結束,卻無法擊敗啊,勇敢的跳高運動員。 5、秋季到,氣候干,提醒你,多喝水,吃果蔬,少辛辣,多喝湯,保健康,常運動,深呼吸,多休息,睡眠足,講衛生,勤洗手,防腹瀉。 6、運動會結束,老師說下次努力,可是,他忘了,我們是初三,是最后一年了啊。 7、挫折相當于跳高運動員助跑,只有經過助跑的人才能跳到自己的最高極限。只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才能取得最后的成功。 8、床上運動也可以減肥的,你們都不知道嗎? 9、別指望運動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10、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1、日復一日地堅持練下去吧,只有活動適量才能保持訓練的熱情和提高運動的技能。 12、擠公交是包含散打,瑜伽,柔道,平衡多種體育健身項目于一體的綜合性運動。 13、吃的越來越好,運動越來越少。條件越來越好,快樂越來越少。何必徒增煩惱,讓我把你逗笑,莫再生氣因草包。 14、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15、高爾夫球是唯一一種不會因為你挖掘草皮而被處罰的運動。 16、都說女生穿帆布鞋比穿高跟鞋美,但誰又能理解我腳大只能穿運動鞋的痛苦。 17、在進餐、睡眠和運動等時間里能寬心無慮,滿懷高興,這是長壽的妙理之一。 18、在吃飯、睡覺、運動的時候,心中坦然,精神愉快,乃是長壽的秘訣之一。 19、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復著相同的動作罷了。 20、你的嘴臉像運動鞋,踩進去感覺就會很舒服! 21、加油,運動員悶,你們是最棒的!你們是我們的驕傲!我們為你們而感到自豪! 22、補藥要少用,煙酒要少嘗。骨折要防止,運動要堅持。 23、崇尚自由的射手,旅游一定不會少。沖浪,登山,射擊,賽馬,讓全身都運動起來,去海南,還是去黃山,你自己決定吧! 24、地球是運動的,它可以讓你倒立也可以讓你正立。 25、八班什么地方輸了,我們也是一個好集體,每個同學都在為自己的運動員加油。 26、工作日一到下午就昏昏沉沉,昨晚更是頭疼欲裂。據說我運動太少,可是天時又讓人懶洋洋的不想動彈。想要健康仿佛很難的樣子。 27、地球是運動的,一個人不會永遠處在倒霉的位置。無論是誰,都最終在某一刻意識到時間的珍貴,并且幾乎注定會因懂事太晚而多少有些后悔。 28、越是到最后,越要堅持,就像長跑運動員最后的沖刺。 29、我循聲迎上去,及至到了眼前,才看清是一位精瘦的老人。他身穿一套褪色的衣服,足登一雙棕的的運動鞋,正用一把竹掃帚清掃著路面。 30、一個女孩子干干凈凈,頭發不染不燙,衣著不過分追求,愛運動愛游戲,健康開朗大方,便足以讓人喜歡。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人嘛!從小到大都有他的志向。志向也是一種目標,有時可以隨著時代,不斷地改變。它也同年齡一樣,也在不停地變化,日子久了,終于可以停下來的時候,那就是夢想成真的那一刻,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心想事成的。可是,人生缺不了也是那遠大而又偉大的志向喲! 好了,說了這么多,不如來聽聽我的志向吧! 記得小時候,老爸老媽都上班去了,家里又只剩下了我一個人。因為是獨生子女的關系。我沒有兄弟姐妹(只親的),而家里只有錄音機和電視機陪我。大概人太小了,不怎么喜歡看電視,每天只有一臺80年代的老式錄音機,不知放了多少遍的《黑貓警長》,總讓人聽不厭,此時,我仿佛把當作了像黑貓警長一樣的警察,只是希望自已能伸張正義,為民請命,作一名如同真英雄一樣的公安民警。同時在上幼兒園的我,總是為小朋友來個拔刀相助。 轉眼上了小學,大概是在五年級吧!由于種種內在因素,那時的我。特別想知道朋友,老師心里在想什么。漸漸地,才明白這個概念叫心理學。當時的我又是想知道對方在想什么。能否為他人解除煩惱和憂愁。所以。又在辭海里找出關于心理學的詞匯,并抄在了筆記本上,雖然不全面。但是當時的我好想當一位心理學家啊! 六年過得很快,一下子小學畢業了,并作了一名定海一中的學生,一個初中生而已。或許初中的生活沒有小學那樣輕松了,所以班級也沒有過去那樣團結了,班風一年不如一年,學風一天不如一天。同時班級里也沒有在小學那樣的講義的有志之士了。因為太多太多的原因。學校的老師只重視成績,不重視道德品質了。何況。每位老師也沒有了在小學一樣的溫柔了,總之一言難盡啊!我好希望自已是一位初中老師。總之教什么課我都不管,唯一的目的,就是教好學生的品質,就行了。 終于捱過了三年的初中生活,終于可以解放了。 因為中考成績的并不理想,我報考了商業干部學校。由于是商干校,此校與商業有關,我想畢業之后,還是當個老板吧! 就這樣我的志向換了一個又一個,現在終于定下來了。 我想這是個新職業,也許是還沒有著落的原因。社會上并不怎么重視,除港澳臺除外。 其實就是心理醫生加老師,等于心理輔導老師,也可以叫作知心姐姐什么的。它的市場可大了,有小學,初中,高中,大學等。 或許我的想法有點前衛,誰讓我對心理學感興趣啊! 于是我現在專功心理學的社會心理學,另外還得多買點書看看。 再說,創業也是要有基礎的嘛! 好了,不說了,我要去看書了。一定要為我加油呀! 我一定要實現我的志向,BYE—BYE!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苓雅家具行主管桌客製化 高雄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高雄前鎮兒童房沙發傢具行推薦高雄三民家具行茶几客製化 高雄鹽埕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台中西屯餐廳沙發推薦

arrow
arrow

    s67zf6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