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左營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家具行椅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三民家具行椅墊 / 坐墊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家具街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衣架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岡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家具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這么些年來,我只記得你一個女人。當你離開的時候我很傷心真的,那種呼吸都感覺空氣都難以下咽的的感覺讓我混混噩噩的過了分手的幾年。終于在幾個月前我做了一個令我自己都覺得可笑的事情。我竟然向她借了800塊錢。 那個時候我知道她并沒有忘記我。我知道她的生活過得不是怎么好。我也知道他交了個有錢的男朋友。說真的那種打擊無法讓我振作起來。人都是平凡的真的!我記得上次到貴陽去看她那晚我可以留下她的真的。但是!我沒有努力因為我介意了!我介意她的不貞。介意她的勢利在意她的背叛!我知道我雖然表面上沒說什么對她對自己都說我不介意,但是我的內心是很介意的! 也許我還不夠成熟還在乎這些一個男人一生那沒有幾個女人上床。而女人也是如此。但是我好像是個例外。我這么大以來只有她一個。我不想我對不起我的愛人,同時我也變態的認為我的愛人不能陪過別的男人!可能這是我的心里變態吧!我雖然早熟但卻真的很專一! 但是她沒有!所以我很失望真的很失望,那個時候我有種想去死的沖動。真的,我都走到了十幾層樓上準備跳下。但是一個電話將我的靈魂拉了回來,是我二姐打來的電話!我哭了!作為一個男人我分手的時候沒哭因為我不知道怎么哭。因為我心灰意冷得什么都不想去管了。親情讓我回來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走出來,我更加的自閉。不和人說話。整整一個月電話關了機。同學叫我我也不愛理。課也不去上。整整一個月我躺在床上,坐在網吧。一個人看著漆黑的天空發呆。感覺我自己都麻木了。都成了行尸走肉了! 感覺整個人都傻了,懵了!終于!我的輔導員叫到了我說我家人都打電話到他那里去了,于是叫我去談話。大學的班主任和中學的時候不一樣,他沒有發覺我的失落也行發現了但這也不關他什么事情。只是叫我回個電話個家里。那晚我終于把電話開機了!但是那一段時間所給我留下的是永遠的記憶! 但是后來我又和她聯系了起來。也許是因為她在那邊過得不好或者和現在的男朋友吵架了。于是我一次次的安慰她!我的一切仿佛都是為了她而活著!我不甘心但卻還是放不下!因為我愛她! 所以我做了個決定那就是讓她徹底的恨我,讓我覺得我得到了補償!讓我同時也對她沒有任何幻想!因為我不想愛了!我真的怕了!有句話叫愛有多深恨就有多深!也許是我的自私也也許是我的無知讓她能徹底的對我失望讓我對她沒有一絲幻想! 我想當她結婚的那天就是我還錢的那天吧!

再也不用相互牽掛,卻換來我仰望天空尋找你化成的星 一生的路程你走得不易,還好我是你生命的延續 再也不會回答我一聲聲的呼喊,卻不能影響我思想空閑時心里一遍遍的呼叫 從來自私的是我,借口太多,見你一面都是匆匆又匆匆 寬容的是你,從不對我太多要求 無法原驚自己,沒有最后面對你說我愛你 悲傷的日子抱膝懷念,獨自哭泣 但我知道我已失去你,從稱呼到身體 一生苦難歡樂,都已塵埃落地 所有是非都已化作青煙逍遙 獨留我想念你時心疼的空缺。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關于夜景的文案 1、一個人可以不怕夜晚,最可怕的是一個人醒來。 2、一個人的夜,停下腳步,留住孤獨,夜色陪伴左右。 3、總是喜歡,靜靜的一個人,在夜的世界。 4、一個人的夜晚,想了很多事,我是如此幸運,遇到你。 5、一個人夜晚回家時,抬頭看看天空,月亮會消除你一天的疲勞。 6、夜晚,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 7、一個人在屬于自己的夜晚里,隨心所欲。 8、我不喜歡一個人的夜晚,卻習慣了一個人的夜晚。 9、春風習習,河邊空無一人。隱在樹叢中的燈光,偶有打在詩碑上,如詩人的墓場,讓人有些驚悚。 10、我喜歡夜晚獨自散步,路上已少了白天的喧嘩與吵鬧,沿著街面靜靜地走,不用去思考太多的問題,只是享受這片屬于自己一個人的安靜和自在。 11、孤獨暗夜留,一有幾春愁。千花偷怒放,萬樹空風流。 12、坐在一扇望見路燈的窗前,每一道燈光都逃不過凝視的眼睛。 13、一個人將孤寂留下,一個人將夜晚延續,一個人將生命淪喪。 14、人生的道路,總會有一段長長的黑暗,在那幽長的黑暗道路中,一個人要克服恐懼,忘掉失望,孤獨的踟躇前行。 15、城市燈火闌珊,獨自一人靜靜拾憶。 16、我要游過一個大大的湖,把這盞燈放進一條小小的河。 17、只有一個杯,盛不下茶香繚繞的秋夜,躺在樹葉上的月光,沒有誰,會在后半夜輕輕搖落。 18、盛夏的小城萬家燈火,河畔微風清爽,街上夜市人聲鼎沸。小城獨有小城的特色,讓人眷戀的同時,也帶著些許的懷念。 海邊開心夜景的文案 1、這里的夜市,雖不具備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中那奢華的規模和檔次,雖沒有城市麗人消費所需的格調品位和浪漫氛圍,可在這炎炎的夏日里,也不乏濃濃的鄉野氣息,成為印刻在人們心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2、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3、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海。 4、嘩!嘩!海浪拍打著礁石,濺起了幾尺高的潔白晶瑩的水花,海浪涌到岸邊,輕輕地撫摩著細軟的沙灘,又戀戀不舍地退回,一次又一次永遠不息地撫摩著,在沙灘下劃出一條條的銀邊,像是給浩浩蕩蕩的大海鑲上了閃閃發光的銀框,使大海變得更加迷人美麗。 5、不曉得過了多少時候,遠寺的鐘聲突然驚醒了海的酣夢,它惱怒似的激起波浪的興奮,漸漸向我們腳下的巖石掀過來,發出汩汩的聲音,像是誰在海底吐著氣,海面的銀光跟著晃動起來,銀龍樣的。()接著我們腳下的巖石上就像鈴子,鐃鈸,鐘鼓在奏鳴著,而且聲音愈響愈大起來。 6、周邊的工廠民房像雨后春筍一樣前赴后繼的拔地而起,縱然我站在四樓,站在書中描寫的醉美江南里,也只能看到這么一點點合胃口的海景。 7、這城市沒有黑夜,夜景倒映在海面上。 8、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9、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10、大海上一片靜寂。在我們的腳下,波浪輕輕吻著巖石,像朦朧欲睡似的。 11、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12、墨汁撒了一海,馬上導向了天空。夜,嬌嗔著。羞澀的撩起蒙蒙霧水。我看到了他一襲黑衣,蒼勁的灑脫著什么撿拾著什么,他悠悠的長吁,命運曾經的欽定。 描寫都市夜景的文案 1、都市的夜景卻與鄉村恰恰相反,它充滿了活潑與歡樂,馬路上的燈閃閃發亮,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路上的車輛時停時行,喇叭聲連續不斷,形成了悅耳動聽的交響樂。街道上擠滿了人,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隨時迎接客人。 2、柔弱的月光與燈光融合成一片昏暗的天地,隱隱約約,朦朦朧朧,將那條走廊的輪廓描繪出來。那條走廊與小石徑相接。走廊上方爬滿了不知名的藤蔓。將走廊上空覆蓋,如同一把巨大的綠傘撐在上空。月光透過夜間的縫隙,在走廊上投下許多“星星”,走在夜間的廊上,如同漫游于銀河之間。那實在是一種難以言明的愜意。金春曉。 3、我走在街上,五顏六色的,晶瑩剔透的霓虹燈將我的視線吸引過去。我停了下來,仔細觀察,原來的霓虹燈不僅會一閃一閃的,它還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讓霓虹更加豐富多彩,晶瑩剔透。 4、忽然,一束美麗的光照了過來,抬頭一看,原來是東方明珠塔。那顏色美麗極了,猶如一顆巨大的彩色鉆石,閃耀著五彩繽紛的光芒。各種各樣的船在水上漂著,船上面的廣告燈放射出彩色的光,看得我眼花繚亂。 5、今晚的景色特別迷人,店鋪早早關門,街道干干凈凈,家家張燈結彩,沒有了往日的喧囂,偶爾幾點炮竹聲,點綴除夕夜的寧靜。一個人走在路上,從容得看著幾個來往匆匆的行人,神采飛揚,宛若凱旋的將軍。哈哈,這時節怎一個樂字了得。 6、頂樓習習涼風擦不去夜色的深沉,遠處霓虹迤邐和車水馬龍仿佛蜃樓。我俯視腳下深邃的高度,看不到一絲希望,因為,當我得知樓主你竟然在百度上提這種問題的時候,我宛如被丟入了悲傷的河水里。此時此刻,這樣的悲傷又化作嘲笑,推動著我,在這里回復你。 7、繞過幾道彎,來到一座小花園。楊樹、梧桐密密匝匝地圍著,他們也怕冷嗎?平靜的水面上點綴著幾點從教室泄露出的燈光,她也愛打扮吧;孤傲的亭子矗立著。月光下落,地上的剪影略顯斑駁。整個花園陰森森的。潘怡伊。 8、不知不覺早已習慣等待黑夜,不知不覺自己也成了都市夜歸人,再抬頭看看天,終于知道夜里云層隱藏了什么,是朝陽,是明日的朝陽。 9、絳藍色的天空像是潑墨后的大肆渲染,洋洋灑灑地鋪滿了整個天空,晦澀的壓抑著。凌晨的時刻,她仍在安巖所在的城市游走著,冷清的街道,不時有陣陣風吹過,她只想在最后別離的時候,走走安巖走過的街道,然后和著這座城市夜深的孤寂,一起擁抱,一起哭泣。 10、時間不早了,和強哥坐車原路返回。耳機里放著同樣古老的京劇,看著窗外西安的夜景:川流不息的車輛,熙熙攘攘的人群,燈火通明的城市,而鐘鼓樓就像兩顆藍田寶玉鑲嵌在這座城市的中央。不禁說到,西安的夜景真美。 11、傍晚,天空灰蒙蒙的,這時,一座座高樓上的燈已經陸陸續續亮了起來。接著,路燈車燈也爭相亮起來了,整條路頓時燈火通明,一盞盞燈火像一只只螢火蟲在飛舞。過了一會兒,霓虹燈也亮了起來。霓虹燈千變萬化,一會兒紅,一會兒綠,一會兒半紫半黃,真是五光十色,美麗極了。這下,上海仿佛穿上了件閃亮的衣服。 12、酒吧內外大呼小叫恣意放縱的人群,古香古色的街道閃爍著名牌啤酒的廣告燈,到了深夜卻蟲聲唧唧、滿眼煙嵐的深山。 13、這里的夜市,雖不具備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中那奢華的規模和檔次,雖沒有城市麗人消費所需的格調品位和浪漫氛圍,可在這炎炎的夏日里,也不乏濃濃的鄉野氣息,成為印刻在人們心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14、霓虹散落四周,旁人仍懶得掇捨,不知你又會否佇候片刻,細賞浸在虹光之下的月色都市呢? 15、閃爍的霓虹燈、談天說地的人們、裊裊的樂聲、陣陣的茶香……放而不蕩,似乎又多了一絲文化底蘊。如今深夜中的廈門,就像是一位慢慢入睡的少女,顯得更為的美麗。 16、經十二月末了。上海開始下起連綿不斷的寒雨。上帝在頭頂用鉛灰色的烏云把上海一整個包裹起來,然后密密麻麻地開始澆花。光線暗的讓人心情抑郁,就算頭頂的熒光燈全部打開,我也只能提供一片更加寂寥的蒼白色。 17、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這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8、每當夜幕降臨,整個攀鋼一片燈火輝煌,就像天上閃爍的星星,比天上的星星還要好看,還要富有吸引力。紅的,綠的,藍的,黃的,聚成一片,就像一簇簇放射著燦爛光華的鮮花。燈光一閃一閃的,更像建設者們智慧的眼睛。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高雄家具街皮沙發客製化 高雄楠梓獨立筒沙發工廠 桃園八德軟裝潢推薦高雄仁武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高雄燕巢家具行矮凳客製化 台中北區軟裝潢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f6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